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图片新闻

建工学院2022年春季双选会顺利举行

4月19日至20日,“云双选·等你来”建工学院2022年春季双选会在大通学生活动中心C区1层顺利举行。

据悉,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涵盖土建、船舶、石油、材料等重点行业5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优质就业岗位400余个,通过校内负责人与企业一对一连线,保证学生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创新思路解决疫情期间“面试难”、“就业难”等关键问题。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本次双选会也得到了招聘单位的高度重视,各单位积极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用人计划、企业文化、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多方面内容以招贤纳士。

一直以来,建工学院积极引导毕业生投身建工行业,服务国家需求,鼓励同学们奔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不断响应“建功立业永远向前进,家国情怀一生来践行”的号召。

本次双选会为同学们搭建起就业与实习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同学们走近企业、了解企业、了解社会用人需求,也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和发展规划做出了积极引导。今后建工学院也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开拓创新,夯实就业服务,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多角度,多维度,多创新的开展就业工作,推动学院就业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下附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名单。

图文:李浩然

编辑:刘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