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图片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系级班子换届民主测评会

1FD4C


(文字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图片来源:杨阳)2022年8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系级班子换届民主测评会在北洋园校区行政服务中心报告厅A102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院教代会代表、院工代会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受学院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田永刚主持。

为进一步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提升系级单位育人水平,加强教师干部队伍培养,根据学校相关制度,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系(所)班子调整换届方案》并启动换届工作。土木工程系、水利水电工程系、岩土工程研究所、港口工程系、海洋工程与智能海事系、船舶与海洋装备智能设计及工程管理系6个系所30名竞聘人按照要求从个人简介、现岗位工作业绩、竞聘岗位工作思路3个方面依次做了竞聘述职。全体参会代表进行了民主测评无记名投票。

37959

会上,还进行了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表扬奖牌颁发仪式,对2022年以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107名教职工志愿者做了表扬。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宝珑、副院长师燕超宣读了表扬名单。党委书记、院长韩庆华,常务副书记王葳为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表扬纪念奖牌,希望全院教职工以受表扬老师为榜样,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后,计票工作将在学院换届工作监督小组监督下进行,按照《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系(所)班子调整换届方案》要求还将继续进行组织考察、党委会讨论、院级公示等流程完成聘任工作,此次系级班子换届工作预计于今年9月份完成。

编辑:赵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