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科研成果

关于成果“复杂极端海洋环境下管道的主动运维保障关键技术及应用”申报2021年度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创新奖”的公示

    “复杂极端海洋环境下管道的主动运维保障关键技术及应用”拟申报2021年度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创新奖”。项目主要完成单位为天津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依据《中国发明协会关于2021年度“发明创业-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中发协字〔2021〕10号)要求,现将主要完成单位信息、主要知识产权、主要完成人情况等相关材料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限为7个自然日,2021年7月15日至2021年7月21日,特此公告。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推荐项目公示内容有异议的,需要通知公示联系人,并书面提出异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非书面异议、匿名异议和公示期之外的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睿,联系电话:18322736602

地址: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43楼C503


附件(公示期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