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科研成果

关于成果"离散颗粒细观动力学及在海​岸工程中的应用基础研究"申报2021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公示

根据天津市科学技术局下发的《市科技局关于2021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提名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及主要完成人应在所在单位进行公示的要求。现将我单位作为主要完成单位申报2021年天津市科技奖评审的《离散颗粒细观动力学及在海岸工程中的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主要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21日至2021年9月27日,公示材料见附件。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该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科研办公室提出,异议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人:张睿,联系电话:022-27406103,18322736602,联系地址: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43楼C503。

 

附件:2021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公示材料(公示期已满)

 

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科研办公室

2021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