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科研成果

关于成果"重大港工结构服役性能评估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申报2021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的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将天津大学参与申报2021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项目“重大港工结构服役性能评估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的相关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月24日至2022年1月28日,公示材料见附件。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该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科研办公室提出,异议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人:张睿,联系电话:18322736602,联系地址: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43楼C503。

 

附件:2021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公示材料(公示期已满)

 

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科研办公室

2022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