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科研成果

关于成果“城市硬岩大断面隧道高效铣挖施工关键技术研究”参与申报2023年度大连市科技奖励项目的公示

根据大连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大连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天津大学参与申报的2023年度大连市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城市硬岩大断面隧道高效铣挖施工关键技术研究》的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8月9日至8月15日(公示材料见附件)。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的创新性、先进性、实用性及推荐材料的真实性和项目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及排序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交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科研办公室,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睿,联系电话:18322736602,联系地址: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43楼C503。

 

附件:2023年度大连市科学技术奖公示材料

 

建工学院科研办公室

2023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