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科研成果

关于成果“多因素/多灾害耦合作用下桥梁性态推演、感知及提升关键技术”参与申报国家科学技术奖的公示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23〕21号)及《科技部关于印发<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办法>通知》(国科发奖〔2023〕225号)有关规定要求,我单位参与完成的成果“多因素/多灾害耦合作用下桥梁性态推演、感知及提升关键技术”拟申报国家科学技术奖。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具体内容见附件),公示期为2024年1月3日至2024年1月7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拟提名项目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于公示期提出书面异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非书面异议、匿名异议和公示期之外的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睿

联系电话:18322736602

地址: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43楼C503

邮编:300350

天津大学建工学院

2024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