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接收2022级校内外推免生告知信

各位考生:

天津大学2022级接收推免生(含直博生)工作已经启动,欢迎报考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制定三种推免生接收途径:

一、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拟715-17日),报名工作已结束。请关注系统状态和邮箱。未接到入营通知的考生可通过我校推免复试系统报名参加后续普通推免面试。

二、研究生招生宣传导师团(7月中旬-8月下旬,以学校系统开放时间为准),请登录天津大学推免硕士生系统选报“导师团”(http://202.113.8.92/gstms)。

三、通过我校推免复试系统报名复试(71-920日),请及时关注天津大学研招网公布的报名通知(http://yzb.tju.edu.cn/xwzx/zxxx/202107/t20210706_320790.htm)。

注:为方便考生了解天津大学各导师团队师资、科研、招生等信息,我校搭建了导师团队招生宣传平台,建筑工程学院的导师团队也将在平台上公布信息。

我院拟分2个批次审核推免生网上系统的报名信息,分别为816日及915日。具体复试安排视报名情况而定,请关注报名系统中邮件通知。导师信息可登录学院官网(http://jgxy.tju.edu.cn/-师资队伍查看。

1:天津大学导师团队招生宣传平台

http://advisory.360eol.com/Public/activity/tianjinh5/index.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2:天津大学接收推免生流程图

 

 

 

 

 

 

                                                                   咨询电话:022-27400845  王老师

                                                                                                                                           建筑工程学院

    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