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建工学院与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相关协议

近日,天津大学与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实验室建设、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学科建设、专业转型升级、人才交流机制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宗旨是通过双方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高校和科研智库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为加快交通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为贯彻和执行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建筑工程学院作为直接对口的教学和科研单位,负责与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进行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工作。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启动博士联合培养、博士后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共同推进院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具体细节请与联系人沟通。

请有意联合培养的导师和研究生,通过学院积极报名。

联系人:天津大学建工学院港口系 臧志鹏 13521381101

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 齐 越 1342612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