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关于启动单证工程硕士课程学习结业证明书制证工作的通知

根据天大校研〔2010〕24号文件精神,计划为符合要求的单证工程硕士颁发课程学习结业证明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我校在职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如已经完成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学习,通过课程成绩审核,各年级学分计算参考培养方案,详见附件;缴纳全部学费;且学习年限自正式取得学籍至今年已经达到或超过6年,无法获得学位;可以申请课程学习结业证明书。

二、申请流程

1.请将申请邮件发至jiangong2019@126.com,邮件主题为“学号-姓名-申请单证工程硕士课程学习结业证明书”,邮件内容需要写明所修学分、是否缴清学费,并附联系方式、联系地址,本批次截止申请时间为12月5日 

2.15级及15级之前的研究生所欠学分为“开题报告”、“学术报告”、“工程前沿讲座”,请将此三份文件电子版附本人电子签名和导师电子签名(导师同意的微信、邮件截图亦可),作为邮件附件上传,学院工作人员审核后将补录成绩,其他要求与第一条相同

3.16级研究生所欠学分为“学术报告”,请将学术报告电子版附本人电子签名和导师电子签名(导师同意的微信、邮件截图亦可),作为邮件附件上传,学院工作人员审核后将补录成绩,其他要求与第一条相同

4.学院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将回复邮件并通知后续照片提交等事宜。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单证课程结业审核批次为2022年12月5日

2.单证工程硕士课程学习结业证明书落款为“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3.联系方式jiangong2019@126.com。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