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党建动态

【党建新闻】建筑工程学院与中建二局四公司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建筑工程学院与中建二局四公司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11月16日上午10:00,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中建二局四公司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43楼D408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建二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业钦,党委工作部部长赵鹏辉,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永贺,团委书记张琦,党委组织干事王辉,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霖,党委专职组织员张宏垚,研究生辅导员汪祥胜,本科生辅导员马俊,研究生辅导员刘治余,本科生辅导员李晓凡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辅导员马俊主持。

会上,中建二局四公司党委工作部赵鹏辉部长与天津大学建工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张宏垚老师分别就双方单位党建基本情况、党员培育发展、党建特色品牌等做了介绍与经验交流。

随后,中建二局四公司吴业钦副书记与天津大学建工学院李京霖副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一致同意从各个层面去协同开展党建共建,建立定期对话交流机制,开展形式多样党日活动,努力做到共享共建、优势互补。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今后校企合作和党建共建活动方案做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从活动形式到宣传媒介、从开展频度到共建领域等方面都达成了诸多可操作性的、建设性的共识。

会议最后,中建二局四公司吴业钦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吴书记用“思路清、载体多、氛围浓、硕果丰”高度评价了建工学院的党建工作,同时也分享了他的三点思考“聚焦需求抓共建、载体联动抓共建、深入分享抓共建”,希望今后能与建工学院开展更为广阔的合作与交流。

建工学院李京霖副书记回顾天津大学建工学院与中建二局长期以来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果,她高度评价了中建二局四公司特色党建工作,从双方互学互动的深厚渊源、人才培养的共同目标、党建育人的思想引领等方面进行总结与分享,表达对建工学院与中建二局四公司的党建共建合作的殷切期待:组织共建、文化共享、优势互补为人才培养搭台引路,实现校企强强联合、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