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党建动态

党建创新-土木三支部“i-Talk”栏目上线

党建工作创新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是时代发展的需要,必须重在建设,立足于长远,着眼于长效,不断积极寻找新的历史条件下做好各项工作的方法和途径。为了丰富党建内容,加强支部内部和支部与外部的交流,更好的发挥支部优势,土木三支部结合自身支部的特点突出了i-Talk”栏目,期待通过该栏目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领导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2021年49日第一期i-Talk”栏目正式开讲,主讲嘉宾为本支部的上一届书记白成军同志。白老师带来的讲座题目为“中国遗产监测现状及基本问题分析”,白老师从人类的发展史引出“遗产”,进而从遗产监测与预防性保护 、中国遗产监测的发展与现状、遗产监测的基本流程、遗产监测的核心问题及难题和常见误区五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白老师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结合实际,系统的讲解了作为一个中国共产党员如何保护国家文化遗产的奋斗历程,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报告后,大家围绕该主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表示了要像白老师一样,结合各自的专业,利用专业优势来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第一期i-Talk” 栏目的成功举办,是对土木三支部党建创新尝试的肯定,也期待后期利用该栏目为大家带来更丰富多彩的党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