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党建动态

新闻动态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座谈会

(通讯员:高嫦娥)4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在卫津路校区附中东楼12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座谈会,学院党委组织员高嫦娥老师和学院负责离退休工作的姜玉龙老师也参加了座谈。

1866D

首先,马德刚向退休支部书记及委员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师资队伍建设与学科发展情况,并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各位退休党员同志畅所欲言,对学院近年取得的各方面发展与成绩、对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进一步开展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也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退休党员们希望学院能丰富退休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并能提供便利的学习场所,以方便各位退休党员线下开展党支部学习活动,增强学习效果。

最后,马德刚还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加强调研、及时解决,并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升学院退休党支部相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