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支部建设

参观唐山抗震纪念馆和李大钊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上午七点至下午六点,天津大学大科学装置党支部与天津市地震灾害防御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特色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参观唐山抗震纪念馆和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天津大学大科学装置党支部参加人员:韩庆华、高喜峰、巴振宁、刘铭劼、吴帮标、吴昊、赵博、杜一鸣、杨政龙和王力晨。天津市地震灾害防御中心党支部参加人员:林逸、刘芳和曹颖。 早上七点,所有参加人员集合,从天津驱车前往唐山市唐山抗震纪念馆参观和学习。在唐山抗震纪念馆里学习了地震发生后地震对唐山市造成的影响,学习了震后唐山人民和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灾自救,学习了新唐山建设的历程。参观唐山抗震纪念馆对我们的触动极大,作为地震工程领域的一线工作人员,觉得自己身上的担子很重,不能忘记我们加入到国家抗灾减灾工作中的初心,牢记我们的使命,为国家抗震减灾科学领域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观完唐山抗震纪念馆,大家坐车来到了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李大钊纪念馆里,同志们学习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和理念,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切感受李大钊同志用一生的奋斗实践了他“以宇宙之青春为自我之青春”的理念。感受到了李大钊同志敢于担当、高风亮节的革命精神和大义凛然、英勇不屈的革命气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