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支部建设

集体学习(水利水电第二支部生活简报)

水电二支部党员集体学习现场

本支部于 2018 年 7 月 29 日晚 7:30,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水利馆后附中东楼 402 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 15 位老师参加,CAD 支部书记李会平老师和非党员刘东明老师列席参加。支部书记马超以“新阶段、新工作、新发展”为主题,逐条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水利学科和行业发展、思政工作方面的要求。从传承、发展和细节三方面总结了支部工作的重点,阐明新时代,支部定位发生变化,即参选教育部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评选,支部需要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和新的更高发展要求,做出更优秀的工作。随后介绍了支部下阶段工作的重点和支部全面贯彻和落实“课是天大的事”安排,支部将通过半年左右时间,全面梳理本科教学课程思政,争取实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