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工新闻

关于组织建工学院“汲取四史智慧,传承建工光辉”主题征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为推动深化学院“四史”教育学习成果,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鼓励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建工学院文化传统,展现建工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建工学院于10月16日起开展了“汲取四史智慧,传承建工光辉”主题征文活动,现将进行评选相关工作。

一、评选办法

经过建工学院团委初评后,共有新生组28份文章和老生组8份文章进入终评,终评采用线上推送展示和学院团委老师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建工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文章推送阅读量和团委老师投票数确定最终获奖名单,颁奖仪式将在12月28日建工学院新生文艺晚会上举办。

二、奖项设置

新生组:

一等奖-奖金500元   1名

二等奖-奖金200元   8名

三等奖-奖金100元  12名

老生组:

一等奖-奖金500元   1名

二等奖-奖金200元   2名

三等奖-奖金100元   3名


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天津大学建工学院大海助学基金会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