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工新闻

关于举办建工学院“忆长征·学‘四史’·千人答”主题网络竞答活动的通知

根据学校“网上重走长征路”——“四史”学习教育天津分站接力活动的工作方案安排,建工学院现举办“忆长征·四史’·千人答”主题网络竞答活动,营造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学生参与热情,着力扩大学习竞答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一、竞答平台

通过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或登陆网址dxs.moe.gov.cn参与答题。

二、竞答管理

1.答题类型

答题类型为单选题和多选题。题目形态分为文字题、图片题、视频题。

2.答题时段

2020年12月-2021年6月。

3.答题模式

以个人账号登录进入答题区后,可以选择普通模式或PK模式进行答题。

(1)普通模式:随机发出20道题,限时10分钟,每题1分,根据选手答对的题数进行积分,分数计入个人积分和学校积分中。

(2)PK模式:选手选择PK模式后,由系统随机匹配对应省份参与PK模式答题的对手。限时PK答题赛为双方在3分钟内,答题数量多者胜,最多30题。PK胜利获得30积分,计入个人积分和高校积分中。

4.竞答奖励

个人积分每到100分,即可以得到一个勋章,勋章无数量限制,得到五星勋章即可获得由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电子证书。

5.安全保障

中国大学生在线将构建防作弊机制,做好高抗压设计,保障竞答顺利进行。

三、学院评选

1.评选规则

本次答题活动各党支部团支部入党申请人学习小组宿舍与个人可以通过填写问卷定期反馈成员积分情况。反馈情况将作为下学期党支部述职与学院内奖项评选参考数据

2.反馈方式

各位党支书须于2021年1月-2021年6月每月30日收取本支部成员个人积分情况,并如实填写以下问卷。

各位团支书须于2021年1月-2021年6月每月30日收取本支部成员个人积分情况,并如实填写以下问卷。

各位入党申请人学习小组组长于2021年1月-2021年6月每月30日收取成员个人积分情况,并如实填写以下问卷。

各位宿舍长须于2021年1月-2021年6月每月30日收取本宿舍成员个人积分情况,并如实填写以下问卷。 

个人须于2021年1月-2021年6月每月30日如实填写以下问卷汇报积分情况。

3.奖项设置

建工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社研会将根据每月反馈结果评选出“四史”学习月度先进党支部、先进团支部、先进入党申请人学习小组、优秀宿舍与优秀个人奖,相关证书奖品将在每月评选结束后择日发放。


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