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工新闻

我为同学办实事 | 43教学楼D区天井羽毛球场地建成!

羽毛球作为一项大众化体育项目,一直深受广大师生热爱。考虑到学校室内场地数量有限、资源紧张、预定场地困难等问题,同时运动场地距离课题组较远,建工研会积极倾听学生诉求,响应“我为同学办实事”号召,从学生实际问题出发,充分考虑各方因素,最终决定在43教学楼D区天井修建标准化羽毛球场地1处,有效帮助同学们解决开展羽毛球运动的难题,释放科研压力。

师生共同参与网架搭设

搬运配重材料

在场地搭建时,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主动携带工具前来帮助安装羽毛球网架,并协助搬运配重材料,实现科研废旧材料重复利用,全心全意投入“我为同学办实事”的过程之中。

同学们正在打羽毛球

此次羽毛球场地修建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好评,刚刚铺设完成便引来了同学们的大力关注。学院2020级硕士生卢巧荣说:“惊喜的发现43教庭院里铺设了羽毛球场,迫不及待试了一下场地,对于每次都需要跑体育馆才能打球的我们来说简直是福音,科研累了和同门师兄弟姐妹出来稍稍活动一下,又能满血复活,为学院点赞!”

改造前

改造后

未来,建工研会将继续做方案,勤行动,将“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办出水平、办出实效,为身边同学办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

图文:建工研会

编辑:刘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