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工新闻

我院学工队伍前往化工学院学习交流

为加强与兄弟学院的交流,学习兄弟学院先进工作经验,改进学生工作方法,提升学生工作能力,11月12日,我院全体学工队伍前往化工学院学习交流。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晶、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宝珑以及双方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晶对建工学院学工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学生基本情况、学生工作的亮点特色和重点难点以及对未来学生工作的展望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双方还就学生思想引领、学生科创、学风建设、美育工作、新媒体建设、研究生能力发展培养、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刘宝珑表示,化工学院的许多方法和举措都非常值得学习,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可以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双方都感到收获颇丰,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战斗力,将学习交流的收获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不断探索学生工作有效机制,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服务水平。

图文:刘旭颖、高睿龙

编辑:刘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