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工新闻

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全员育人论坛(校企专场)成功举办

4月7日上午,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全员育人论坛(校企专场)在43楼D401会议室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团委书记张学同、学工办主任汪祥胜、党委组织员李云彩、辅导员马俊、辅导员赵雅倩、辅导员闻彦博和近十家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汪祥胜主持。

13723

马德刚从当前大学生群体特点、学院开展就业工作情况以及校企联动发展等方面与参会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搭建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促进产学研教深度融合、聚合力全周期培养人才等方面对下一步校企联动育人工作提出建议和展望。


C2D5

汪祥胜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师资、科研成果、育人体系和文化建设等多方面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会辅导员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信息融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校企联动机制等与企业进行充分交流。

CE5C

中建八局华北分公司姚明毅、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王荣慧、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陈少伟、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李媛、招商局邮轮研究院(上海)有限公司郭明霞、中建五局三公司天津公司张宁等企业代表先后发言。代表们针对“新工科”背景下校企如何创新行业人才培养模式、如何引导学生深入探究前沿领域、如何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B99DA

本次论坛是建筑工程学院在全员育人领域的又一次深入探索,进一步为构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长远发展机制夯实基础,建筑工程学院也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继续推动校企互动的常态化,进一步建立多元化、多层次、多形式校企战略合作机制,形成全员育人合力,引导学生将祖国的需要作为自己的志愿,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FDB8

编辑:赵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