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五六十载功卓著 难忘建工北洋情——记建工学院水利系52、56、62届校友返校聚会

五六十载功卓著  难忘建工北洋情

——记建工学院水利系52、56、62届校友返校聚会

 

在天大117华诞即将来临之际,9202122日,毕业50-60年的水利系52届、62届、56届(52级)的校友们先后回到母校欢聚一堂,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秀民、建工学院院长练继建、副院长冯平、高喜峰以及部分老教师们也都出席了会议,热烈欢迎校友们返回母校,重温当年的浓浓北洋情。

 

 

 

 

 

 

 

 

 

 

52届、56届、62届的校友们毕业50-60年,52届还是老北洋时代的学生,虽然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岁月洗礼,有的50年才第一次相聚,但是他们四载同窗的深厚情谊让他们的心永远在一起,相互扶持共同进步,并时时关注着母校和学院的发展进步。席间,校友们向学院和同学们汇报了自己毕业后五六十年的工作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他们虽然都已经是七八十岁的老人,但是个个精神矍铄、思维敏锐,为祖国的水利事业默默奉献几十年,功勋卓著载誉一身,为母校倍添光彩。

练院长也向校友们汇报了近几年来学院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向老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老校友们也对学院近几年的高速成长表示由衷的高兴,并寄予希望学院能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实事求是继续努力,将来取得更大的成绩。

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博物馆,对学校百年发展历程和当今日新月异的变化感慨万千,并希望3年后的120周年校庆再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