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大海基金会2020年扶贫工作获得天津市民政局表彰

 

 

    3月10日,天津市民政局召开了巩固扶贫成果、接力乡村振兴的天津市基金会助力脱贫攻坚总结会暨2021年度基金会工作会议,大海基金会获得了表彰。

会议上,天津市民政局总结了各个基金会助力脱贫攻坚的经验,展示了基金会三年来脱贫攻坚历程视频片与扶贫项目成果展,为将来振兴乡村铺垫了很好的物质和精神基础。

民政局吴松林局长不仅为表现优秀的基金会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锦旗,还对全市基金会助力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肯定与认可。

 

 

 

   天津市天津大学建工学院大海助学基金会因为2020年扶贫工作表现优秀,被授予了锦旗

 

    天津市天津大学建工学院大海助学基金会在2020年与凯尔翎公益基金会共同为新疆策勒县花园小学捐赠了一套电锅炉,改善了花园小学冬季的取暖条件。


    会上,基金会与花园小学艾萨江主任视频连线,了解新买的锅炉的使用情况。花园小学的两位小学生代表非常开心的表示,装了新锅炉的学校不仅教室非常温暖舒适,而且卫生情况大为改善,不再是过去火炉熏得一身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