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院要闻

副校长余建星指导建工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本站讯(通讯员 李云彩)9月21日,建工学院2015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入学教育在24教学楼101召开,副校长余建星出席会议并做专业概况讲座。建工学院海洋工程系主任杨树耕、国际航运管理系副主任罗延生、船舶与海洋工程系副主任骆寒冰、新入职教师余杨博士及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介绍会。

会上,余建星向各位新生介绍了我校海船专业的概况,并结合众多优秀校友的事例,从国民经济现状、世界经济发展的角度宏观分析了整个专业的发展前景。随后,余建星分别就船舶工程方向、海洋工程方向、国际航运方向的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余建星还认真回答了入学新生的提问,鼓励新生们能继承和发扬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努力创造。

新生们纷纷表示,余校长耐心的讲解使他们倍受鼓舞,他们对各自的专业前景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