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院要闻

建工学院新校区搬迁正式启动

本站讯(通讯员 刘宝珑)8月28日早,建工学院在第四教学楼前举行新校区搬迁工作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舒歌群,校党委副书记李义丹,建工学院党委书记练继建,院长郑刚,副院长高喜峰、丁阳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郑刚院长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练继建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走出的各界杰出校友。他指出,新校区的办学条件上了一个新台阶,学院的发展也站在了历史的新起点,全院上下要秉承“实事求是”的校训和“爱国奉献”的光荣传统,按照“形上形下,达材成德”的办学理念,弘扬“严谨治学”的校风和“日新又新”的人文精神,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人才。

随后,港口系张金凤老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她从优美的环境、人性化的设计和良好的条件,带领大家憧憬了新校区的美好未来,“绿色校园”设计理念使得北洋园校区更具有现代化世界一流大学的氛围,恍如“别人家的学校”一般。她表示,老师们将以新校区为契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实现梦想。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舒歌群郑重宣布: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搬迁工作启动,第一辆搬运车载着建工人的辉煌历史和美好愿景出发,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前往新校区迎接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