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院要闻

建工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本站讯(通讯员 李云彩)9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北洋园校区第46教学楼A110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霖老师及近200名家长参与此次见面会。

会上,李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理念,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育人目标,并以多位知名校友为例为新生树立了优秀的榜样。随后李书记为新生家长介绍了学生工作的几大方面,总结提出了新生入学后容易发生问题的七个方面,强调学生们要实现学习动力、目标、态度和角色转变,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指出了学校、老师和家长共同努力的方向。新生家长纷纷肯定学院的工作,并希望能够加强与校院的沟通,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努力。会上还对家长的意见展开调研,以便收集意见汇总。

随后学院还进行了分专业的家长座谈会,各专业系主任就家长们关心的专业性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