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院要闻

建工学院举办“挚爱亲情,伴我成长”亲子活动

本站讯(通讯员 汪祥胜)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工会举办了“挚爱亲情,伴我成长”亲子活动。副院长高喜峰、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京霖以及各专业教师代表等二十余人携子女参加。

下午14点,工会老师带领青年教师和孩子们早早地来到金逸影城,短暂的沟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给孩子们一个相互认识、做朋友的机会。随后青年教师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3D电影 《哆啦A梦:伴我成长》并合影留念。诙谐幽默的剧情,梦幻精彩的场景,新奇巧妙的想象,寓教于乐的主线,让孩子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似有所思。孩子们不仅收获了快乐,而且从中学到了很多成长的道理。

本次活动,开心的不仅仅是小朋友们,为人父母的青年教师们更是感触颇多,有些家长也是第一次与自己的孩子看电影,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所以十分珍惜并感谢这次机会,能和孩子们拥有这样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下午而感到激动和开心。

通过此次亲子活动,孩子们既体验到快乐,获得成长,又增进了青年教师和孩子们的感情,构建了和谐的亲子关系。用欢乐和激情迎接快乐的“六一”儿童节,青年教师们也更能拥有健康美满的家庭生活,更有助于认真努力的科研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