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院要闻

天津住宅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访问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通讯员 汪祥胜)12月22日,天津住宅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艳一行来访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柳丰林,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宝珑进行了会见。

柳丰林对天津住宅科学研究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天津住宅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天津住宅集团下属的优秀二级单位,整合了天柱集团结构鉴定、节能检测、工程测绘、科研设计等业务资源,是天柱集团全链产业科技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感谢天津住宅科学研究院一直以来对于天大毕业生的高度认可,就业指导中心也将更好地服务好企业与学院,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刘宝珑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这次交流,畅通双方交流渠道,在科学研究、技术攻关、青年教师挂职、人才培养改革等多方面深入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共同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

李艳对建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天津住宅科学研究院迄今已有40余年的发展历程,在房屋安全鉴定和建筑节能等方面均处于天津工程检测鉴定领域的领先品牌地位,一直以来也得到了学校的高度支持,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卓越人才。希望今后能够建立起企业与学院的沟通渠道,在党建共建、科研攻关、学生实习实践等更多的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也期待有更多的天大学子加入到企业的高速发展之中,企业将与高校一起共同为社会进步、人才发展做出努力。


天津住宅科学研究院咨询培训中心主任武柳炜,天津建科建筑节能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磊磊,建工学院辅导员汪祥胜、刘东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