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院要闻

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访问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通讯员 汪祥胜)12月28日,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王显富,天津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周丽媛等一行来访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宝珑会见了王显富一行。

刘宝珑对王显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集团旗下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的核心子企业,长期致力于施工管理和建筑科技的研究与创新。自成立以来,以“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深受行业好评。刘宝珑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更加畅通双方交流渠道,在人才培养改革、青年教师挂职、科学技术研究等更多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

王显富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对建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讲到,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9月,前身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实业部,并入到中建六局以后距离天大更近了。希望天津分公司能作为一个桥梁和纽带,建立起企业与学院的沟通渠道,欢迎更多的天大毕业生选择中建六局,选择城建公司。周丽媛详细介绍了城建公司人才建设等相关情况。

座谈结束后,王显富一行还参观了建工学院实验室以及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设施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