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院要闻

水利干部培训基地调研专家组来我校调研考察

21140

(通讯员:申倩)20201229日上午,嫩江尼尔基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文海一行4人组成的专家组莅临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开展水利干部培训基地现场调研考察。天津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巩金龙、天津大学高端教育培训办公室主任殷红春、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书记王葳等领导出席了水利干部培训基地实地考察汇报交流会。会议由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希然主持。

1B868

会上,巩金龙副校长代表天津大学对专家组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的悠久办学历史、高素质教师队伍和校企合作经验。他表示,天津大学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主动对接水利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不断推进水利干部培训工作,为加快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1AB42

天津大学大科学装置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高喜峰对天津大学水利培训基地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专家组听取了培训软硬件条件、培训能力与成果等情况介绍,查阅了我校相关培训资料,并与我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18912

于文海书记代表专家组对我校培训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进一步落实中央、水利部有关水利建设的有关战略部署,推进水利干部培训基地的高质量建设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双方对今后进一步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94877

随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学校的培训教室、会议室、住宿、餐饮等硬件条件,并对天津大学的发展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此次调研考察增进了双方的交流,为共同推动水利干部培训基地的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