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院要闻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通讯员:杨源)2020年12月28日,“瑞雪簌簌燃新岁,笙歌熠熠绽芳华”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新年晚会在求实会堂举行。天津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古瑶,党委学工部部长赵欣,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党委副书记宋素东,人力资源部经理于文静,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庆华,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葳,副院长蒋明镜、师燕超,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宝珑,20级新生班主任,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天津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大装置项目主要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等出席本次晚会。

265FC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国内疫情爆发,近半年线上授课,高考临时延期,我们举国同心抵住万难。而当钟声响起,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将成为过往,今晚建工学院全体新生相会于此,一同迎接崭新的2021!

为推动深化学院四史”教育学习成果,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鼓励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建工学院文化传统,展现建工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建工学院于10月16日起开展了“汲取四史智慧,传承建工光辉”主题征文活动。在本次晚会上,古瑶,赵欣,韩庆华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12861

185FF

186CB

韩庆华为本次晚会致辞。他向学校领导一直以来对建工学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在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设施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建工学院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期待双方畅通交流渠道、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他对全体新生同学送出寄语——树立远大理想、涵养家国情怀,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将国家的利益和个人的利益高度统一起来,争做有理想有涵养的新时代建工人。

18409

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为感谢教师对同学们的倾心教诲和辛劳付出,展现学生的精彩风貌,传承建工学院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学生代表也为20级班主任献花并送上暖心祝福。

1ABDF

本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建工人的青春风采。其中,由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带来的舞蹈《落花追梦》和歌曲《等待》更是将晚会推向一个高潮。

晚会最后,王葳和刘宝珑分别为晚会最佳人气班级和个人颁奖。

233AA

回顾过去,我们一同经历了不平凡的2020;展望未来,建工学子将以更大的勇气和决心,不断奋勇前行。

在此衷心祝愿全体建工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新年快乐!祝愿2020级全体新生在崭新的生活中积极探索,奋勇拼搏,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19D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