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院要闻

四家企业新设奖学金积极促进海船专业创新人培养

(通讯员:段庆昊)随着创新企业对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高层次人才需求的日益增加,为吸引毕业生到相关单位工作,近日,四家企业与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特别设立奖学金,积极促进海船专业创新人才的培养。

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天津德赛海洋工程平台装备有限公司、福建东风矿业集团、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华翔商贸有限公司共捐赠34.2万元,用于奖励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就读的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分别成立“上海船船设计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天津德赛船船与海洋工程优秀人才奖学金”、“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新生奖学金”、“东风优秀学生奖学金”,奖励成绩优异,品德良好,有志于我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事业发展的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其中包括本科生40人、研究生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