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院要闻

喜报!天津大学获批水利部水利干部培训基地

(通讯员 郭伟萍)近日,水利部办公厅公布水利干部培训基地名单,天津大学成功获批,成为全国水利干部培训基地之一。

作为水利干部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的承训单位,天津大学建工学院高端教育培训中心一直以来坚持“达材成德、兴学强国”的办学使命,依托先进的培训理念、雄厚的师资队伍、优质的教学环境、科学的课程设置、全面的服务保障和专业的管理团队,面向社会开展高质量、高水平、高层次的教育培训,已开展各类专题培训百余例,包括党政干部、工程管理、企业管理、职教师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各类行业领域,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经申报推荐、现场考察、专家评审,水利部面向社会遴选了16家培训单位,对水利干部培训基地名单予以公布,天津大学成功获批水利干部培训基地。

接下来,建工学院高端教育培训中心将充分发挥培训基地人才培养功能和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升学校的行业和社会服务能力,为推动天津大学高端教育培训事业的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