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院要闻

喜迎建党百年,建工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挂牌仪式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建工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挂牌仪式,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葳,党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辅导员,以及本学期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0B6C

建工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葳在讲话中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她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意义重大,使命光荣,组织上入党是一时的事,思想上、行为上的入党则是一生的事,希望新党员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加强理论武装,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力量,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3FC3

党旗猎猎,誓言铮铮。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一起庄严宣誓,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

11B45

党徽闪闪,初心拳拳。学院党委老师为每名新党员佩戴第一枚党员徽章,徽章代表着党员身份,更代表着党员意识、党员责任,以及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

10460

新发展党员代表,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哈登喆同志发言时表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日子,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无比的激动和自豪,要永远铭记党员身份、党员荣誉、党员责任与党员使命。他代表143名新发展党员向党组织做出表态: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强化党性锻炼;三要勇于创新创造。

1100B

建工学院新党员集中宣誓挂牌仪式已延续多年,旨在让新党员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始终牢记誓言,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涤,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图文:孔凡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