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院要闻

建工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98日上午,建工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46A120举行。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宝珑,辅导员孔凡冬、刘旭颖、杨源参会,大会由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李云彩主持。

辅导员刘旭颖、孔凡冬、杨源老师先后为毕业生们带来了企业挂职经历、就业方向、行业前景等分享与解读。

CDA7

刘旭颖老师首先分享了她在中交四航院挂职的感受与体会,结合自己的调研和所见所闻,详细介绍了四航院的业务范围、校友职业发展情况、工作生活环境、整体待遇等,让同学们对中交四航院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

E510

孔凡冬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海船行业的发展概况,并分享了他在江南造船厂挂职期间了解到的人才总体情况、职业发展、行业需求等重要信息,为同学们的职业选择提供参考和建议。

F7AD

杨源老师分享了他在中建三局挂职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从智慧工地到空中造楼机,让在场同学们感受到现代化先进建造的魅力,同时也对土建行业有了更新的认识。同时介绍了中建三局敢为天下先的企业文化,勉励同学们艰苦奋斗、勇于担当。

E7A6

刘宝珑老师结合建工学院一些校友的工作经历,从发挥优势、明确劣势、看清形势三个方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前景进行了解读,分析了基建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并鼓励大家把眼光放长远,勇于选择到艰苦的一线锻炼自己。

44191

最后,李云彩老师提醒同学们主动及时关注就业信息和动态,并详细解读了就业政策和手续办理相关事项、就业系统操作等问题。

几位老师的分享与解读,为同学们展现了未来就业的多种可能。希望建工学院2022届研究生们都能根据行业未来发展和个人职业选择,做好就业准备,去适合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价值。立天大志,做天下事,正等待全体同学用实际行动来续写

图文:李云彩

编辑:刘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