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院要闻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秋季体育综合赛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工身体素质,树立体育锻炼意识,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良好氛围,建工学院工会于11月中上旬组织教职工开展秋季体育综合赛。

此次比赛形式多样,设有集体拔河、羽毛球、乒乓球三个运动项目,采取小组赛、循环赛等不同比赛形式,分别在43教广场、羽毛球场、体育馆乒乓球场地三个分赛场举行。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近50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378D7

3B051

本次拔河比赛采取11人对11人赛制,三局两胜淘汰制,老师们在43楼北门广场前集合。在“1,2,1,2……”的整体口号下,在周围师生“加油”的呐喊中,老师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情绪高涨。

乒乒球比赛以小组赛的形式开展,男单主要为教职工之间的激烈角逐,女单以师生友谊赛的形式展开。教师们各个精神焕发、身手敏捷,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运用得淋漓尽致,令人目不暇接。

羽毛球比赛现场,老师们纷纷大显神通,正手、反手、高球、低球、扣球.......,进攻、防守张弛有度,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高潮迭起。

本次教职工秋季体育综合赛唤起了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师生提供了展现自我和互相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强化了教职工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联系,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文:崔艳娇、杨源

编辑:刘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