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院要闻

校工会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座谈

11月18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孙鹤一行8人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深入了解学院工会日常工作开展、职工小家建设等情况。学院工会干部、教师代表1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学院工会主席刘宝珑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鹤就校工会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校工会干部听取了学院教职工代表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相关问题现场进行回应和解答。在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建议后,校工会对学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工会在将来的工作中,一如既往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刘宝珑提到,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将继续在学校工会、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工会会员的贴心人,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

座谈结束后,校工会一行参观了学院职工小家、大海咖啡厅职工之家和43教羽毛球场等活动场地。

图文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编辑:刘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