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院要闻

天津大学和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成功举行

6月23日上午,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成功举行。

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培杰,总法律顾问李志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过烽锋;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柳丰林,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庆华,学院副院长师燕超,副院长王希然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宝珑主持。

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刚致辞

郑刚在致辞中代表天津大学向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天津大学和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承担着同样的历史使命,在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一代代行业先锋和国家栋梁过程中,建立起深厚而牢固的情感纽带。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培杰致辞

梁培杰对天津大学长期以来给予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后续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领域与天津大学开展广泛而深入合作的期待,希望天津大学和中建国际能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成为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师燕超和过烽锋分别介绍了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和中建国际的发展现状及人才培养的具体措施。

为了更好地加强天津大学和中建国际的交流与合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让更多的天大学子接触实践,感悟社会,共同培养中国建筑行业的生力军,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庆华与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过烽锋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在座谈交流环节,年轻校友代表、现就职于中建国际北非公司钟志文和以色列公司罗鹏志分享了在中建国际工作的感悟和体会。

在未来,学校和企业将共同对学生在专业素养培育、科技创新、社会实践、领导力提升等多方面给予指导,共同为国家培养输送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中建国际部分分支机构人力负责人及总部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相关老师共同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