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院要闻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喜庆二十大 明月照千家”活动

1D16D


(图文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工会)10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工会采用线上线下想结合的方式举办“喜庆二十大 明月照千家”活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在校值守的教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向教职工家人对驻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达深深的谢意。

30892

活动伊始,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希然代表学院工会向驻校教职工表示慰问,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活动现场,老师们围坐一起,用超轻黏土、灯带、石英砂、颜料等基础的材料,巧手妙思,亲手制作出一盏盏承载着思念的月球灯。灯火阑珊里,是老师们对家人亲友的牵挂与感激,对教学科研的执着与热爱,对理想信念的坚持与追求,对立德树人的践行与坚守。大家以纸笔为媒介,亲手写下一封封家书,给爱人、给儿女、给朋友……,用这种传统的方式将自己内心深处的所思所想和最爱的人进行一次心灵的沟通。

284A9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这次活动不仅帮助老师抒发和表达自己的情感,更助力了每一个小家的家风塑造和传承。学院教职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