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院要闻

研究生院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调研我院高端培训工作

(通讯员:郭伟萍)3月10日下午,研究生院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蔡建爽主任一行赴建工学院调研高端培训工作。副院长王希然、继教中心主任白杰、副主任郭伟萍、陈君君参加会议。  

20D74

陈君君代表中心对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的基本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蔡建爽主任对继教中心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体现出学校对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中心能将学校学科优势、师资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社会服务优势,做有品质的培训,实现培训工作新跨越。他表示,中心要了解国家层面的战略定位,地方政府的重点产业链,结合学科优势预判市场热点与关注点。发挥学科优势,塑造品牌;多利用校友资源,扩大师资库;在保证固定合作企业持续的前提下,进一步拓展培训市场。

21A6E

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王希然副院长表示:学院培训工作是学校社会服务的一个重要方面,要肩负起社会责任,追求卓越。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和新挑战,中心会做好顶层设计、坚守学校政策,在办公室的领导下,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实现高端培训工作的稳步推进。

编辑:赵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