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学院要闻

建工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北洋青年科学家”论坛建筑工程领域分论坛

(通讯员:崔艳娇、张宇)2023年5月17日,第十四届“北洋青年科学家”论坛建筑工程领域分论坛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43教D401会议室召开,12位青年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本次论坛,大家围绕国际前沿学术领域和热点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副院长师燕超、王希然以及相关系(所)领导、教授出席此次论坛。

马德刚首先代表学院对参会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此次论坛的背景和创办的初衷,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相关政策。随后12位青年学者按照论坛议程依次做了学术报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研究专长和研究成果,英才副教授岗位申报人进行了自选课程内容的试讲。与会的各位专家认真听取各位申报人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建工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配合学校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分论坛,为优秀青年学者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汇聚全球英才。目前,论坛已成为广大青年学者了解和加盟建工学院的主要平台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的力度,竭尽全力为青年人才成就一流事业构建一流的环境,诚挚欢迎海内外青年学者到建工学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