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图片新闻

中交广航局来访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3日,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道金、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志敏等一行来访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天津大学建工学院副院长王希然、党委副书记刘宝珑等与来宾进行座谈。

王希然对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一行表达了热忱欢迎,向大家分享了近年来建工学院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情况,结合近些年天大毕业生积极投身中交系统的良好形势,表达了对中交系统特别是中交广航局的感谢,并希望能同广航局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校企交流、科研协作等多个方面取得更丰硕成果。

黄道金表达了对建工学院周到接待和长期支持的由衷感谢,就广航局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和取得的业绩做了重点阐述,提出了“十四五期间“再造一个新广航”愿景。同时,作为天大校友,黄道金也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育的感恩,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翻开校企合作新篇章。

刘宝珑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基地建设、科研成果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就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分享了学院的典型做法和工作的心得体会。

王志敏重点就企业历史沿革、企业文化、企业人才招聘与培养等做了交流,并与学院专业教师进行了多方面的工作探讨。

广航局交建公司党委书记苏绍鑫、设研院执行总经理黄顺深、项目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解放、北方分公司副总经理许国瑞、人力资源部人才开发经理李晓帆、天津大学港口工程系副主任及春宁、港口工程系副教授孙克俐、张伟,辅导员马俊等参与了座谈。座谈结束后,中交广航局一行参观了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设施项目现场、港口与海洋工程实验室,并举行了线下招聘宣讲会。

图文:马俊

编辑:刘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