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图片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圆满完成接站志愿服务工作

研究生迎新接站师生志愿者合影

(图文来源:田永刚)按照学校统一部署,8月14日、8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负责天津西站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研究生迎新的接站工作。为此,学院精心选派了一支由34名师生志愿者组成的团队,全力做好天津西站的接站服务工作。

志愿工作开始前,学院办公室商讨制定了“接站工作分工表”,从报到学生出站引导、分叉口指引、信息查验,到登车扫码、派发车辆,每个环节都是专人专岗,人员分工一目了然。

5E2D5

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接站教师志愿者合影

8月14日、8月25日早晨7:30,志愿者师生到达天津西站后,紧锣密鼓到达各自负责点位,开始了一天的接站服务工作。从热心引导、协助搬运行李、特殊学生问题的连线沟通处置,到更换口罩、查验行程卡、健康码、“岩石系统”的返校码,志愿者老师和志愿者学生齐心协力、相互提醒、紧密配合,最终引导乘车前往卫津路校区或北洋园校区,确保将学生安全有序送入校园。

32F94

天津西站接站志愿服务现场


经过学院师生志愿者两天19个小时的辛勤付出,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了卫津路和北洋园两个校区共计41车1200余名学生的接站任务,圆满完成了学校交给的接站志愿服务工作。


编辑:赵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