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图片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非洲鼓手绘活动

(图文来源:建工学院工会)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3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在北洋园校区43教大海咖啡厅组织开展了非洲鼓手绘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宏垚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出席活动并讲话,20余名女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马德刚代表学院党委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做出的贡献。

22AC3

非洲鼓是一种徒手演奏乐器,节奏感强、富有感染力。活动过程中,大家在指导老师的讲解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或可爱、或大气、或婉约、或形象……,在鼓面上用简单的线条和明亮的色彩,勾勒出别具一格的图案,制作出专属自己的乐器。

49B9C

本次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进一步感受美、体验美、享受美,提高审美情趣的同时,也将激励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踔厉奋发,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赵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