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天津大学

图片新闻

青海民族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来访我院

40066

(通讯员:张睿)3月16日上午,青海民族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双营、副院长侯庆志和相关教师一行六人来学院调研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副院长师燕超、水利水电工程系主任刘东海、土木工程系副主任严加宝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办主任田永刚主持。

237DD

马德刚对青海民族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早在2001年天津大学和青海民族大学签订了教育支援协议,我院先后有多名教师到青海民族大学担任挂职、讲学,双方长期共建、交流密切、感情深厚。他强调,学院将继续围绕天津大学对口支援工作总体部署和重点内容,持续推进深度合作,为青海地区建设贡献力量;以两院各自特色为切入点,加强组织谋划和工作落实,创新协作模式,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36D25

李双营对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与天津大学交流合作的历程,随后介绍了青海民族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以及对口支援等方面情况。他提到,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发展建设迅速,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内涵,根据青海发展需要和民大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特色优势,在三江源保护、盐湖基地、极地中心建设以及清洁能源开发等领域开展合作与交流,实现突破和跨越式发展。

41B43

座谈会上,师燕超简要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刘东海和严加宝分别介绍了学院水利水电工程系和土木工程系的情况。侯庆志介绍了青海民族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优势特色,以及在科研发展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双方就人才引进、平台共建、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来源:崔艳娇

编辑:赵雅倩